浮休(低脂产出)

私我,买了绝对掌控彩蛋的私我,写Sun

Wabi--sabi·各行的浪漫(10)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我们的爱情就像螺栓螺母一样,也许算不上完美,但适合便是最好的。




计算机:


我们之间永远没有Ctrl z。


while(life(在生命结束之前,我对你的爱一直增加)。




服装设计:


世界再多美丽的色彩,也只是你的留白。


我笔下设计的每一款,都是对你的深情款款。


再完美的衣服我也能找出毛病,唯独你,我找不到任何缺点。




数控:


制图测量,只为了更精准地在你心上走一圈。


量过高山大海,未有你我深情。




珠宝鉴定:


你是我想偷偷藏起来,不让世人发现的宝藏。




保险学:


想为你买一份人身保险,我是投保人,你是被投保人,保险有效的条件,是我对你具有保险利益。




书法:


我将用笔墨来书写我对你源源不断的爱意,用笔墨来记录我们的美好。


写尽千山,落笔是你。




新闻学:


我要用一生的时间写一篇人物通讯,受访者是你。




体育生:


我的单膝只跪跑道和你。


像在跑道一样奔向你。




金融:


我学了四年的金融管理,最后管理我金融的人是你。


我能想到的最好的投资利益是你。




平面设计:


一稿二稿三稿…余生与你改写。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