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休(低脂产出)

私我,买了绝对掌控彩蛋的私我,写Sun

Wabi--sabi·网易云(11)

01


我后来才知道,真正放下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不空空荡荡却嗡嗡作响,不是心里缺了一块。


而是继续生活,吃饭上班游戏。


你依旧在我心里,再想起你时,却没什么波澜。


就是一个认识很久的人,也用力爱过。


大概不打扰,才是最后的温柔。


毕竟有些感情,除了说再见别无选择。


——网易云《我还想她》


02


你怎么舍得


让一个满眼都是你的人


扛着所有负面情绪


一次又一次逼着自己放下你


带着失落从而选择离开


——网易云音乐热评《我走后》

03


分开以后,我最大的领悟,不是我有多好,也不是你有多坏,而是我看清了自己,更明白了两个人在一起的意义。好的爱情,永远是两个人的努力,而不是一个人的委屈求全。


——网易云热评《半途而废》


04


你迟早得知道


冲动 喜欢 新鲜感


都不是爱情


———网易云音乐热评《新鲜感》

05


无论我们是什么关系


我看不到我想要的细节


我就不会给你想要的态度


你表现的毫无兴趣


我自然收回所有好


这是知趣


—— 网易云热评《时光倒回》


06


成年人最体面的告别方式大概就是


我的最后一条消息你没有回


而我也默契的 没有再发


从此 我们互为过客


——网易云热评《过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