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休(低脂产出)

私我,买了绝对掌控彩蛋的私我,写Sun

淮山踏雪竹 第五章 神殿

    “请你用绝对清醒的理智压抑不该有的情绪。”

                               ——Healer(治愈者)


正文:


神殿1907号教室。

夏洛克·鲁米教授正在点名。

    “裁决者约尔。”

    “到。”

    “审判者冥夕。”

    “到。”

    “审判者安吉拉。”

    “到。”

    “治愈者南栅。”

    “到。”

    “实习生金?这年头还有实习生?”

    “到……”

    夏洛克·鲁米教授注意力从上课名单上移开,抬起头,看着刚刚被点到名的实习生金,道:

    “我记得神殿好像已经不再从人界选神使了吗?”

    金的脸“腾”地一下子就红了。

    “不……不是的。我是最后一批,只是考核分数太低……”

    金的声音细如蚊蚁,但在空旷的教室里金的声音还是清晰的传入鲁米教授的耳朵里。

    “哦。”

    鲁米教授收回了停留在金身上的目光,又在教室里环顾了一周。

    “今天怎么这么多审判者?”

    站在鲁米教授旁作摆设的助手诺尔道:

    “回鲁米教授,今天神殿继承人False(虚伪)会来旁听您的这堂课。”

    “哦?False会来?怪不得,怪不得。False来了正好当一下榜样,她的考核是以满分通过的。”

    鲁米教授颇为赞许地点了点头。

    “是的,鲁米教授,False是我们神殿的骄傲。”

    “但是现在距离上课只差十纳秒了,False可是自打来神殿就从未迟到过,今天……”


    “到。”

    从1907号教室门口闪出一个人来——审判者False。

    False有着一头柔顺的白色长发,但False并不喜欢打理它,认为这头长发只会消耗她的时间与精力。

    False的眼睛是一种天蓝色,清澈而又神秘。而神殿又只有False一个人是白发白睫毛蓝眼睛,所以很容易就能被认出来。

    “抱歉,夏洛克·鲁米教授,今天早些时候萤林出现了一些不太好的东西,玛格·丽莎教授派我过去清理‘垃圾’。”

    False话虽是这么说,语气和神态却不大相同,她清澈的眸子盯着鲁米教授,仿佛在问:

    你怎么还不让我进去?

    “行吧,进来。”

    鲁米教授终于明白了为什么False为什么没有迟到记录了。

    因为她根本就是卡着点来的!


    “今天我们来讲一下魔界的历史。

    “神殿是我们的上帝创造的,当然上帝不仅只创造了神殿,还创造了人界及宇宙。

    “魔界的创造也是重要的考核之一。

    “魔界并不是由上帝创造的,是由在1089亿光轮前力量原子大爆发产生的几十个小小的结界。

    “由于结界里还有一些繁盛的力量,这些力量收了人界的负面能量就变成了魔物。”

    “但也有另一种原因。”

    False打断了鲁米教授的话。

    鲁米教授瞪了False一眼。

    “是的,也有另一种原因,但是……”

    “但是这种原因缺少证明,缺少证据和记载,您是想说这句吧。”

    “False,打断别人说话是不正确的行为。”

    “减少学员应该明白的知识也不是一个教授应该做的。”

     False丝毫不退让。

    “行,You can you up,no bi bi.”

    “……”

    “你们都听她讲吧,我先走了。

    “哼!一个连毛都没有长齐的小丫头片子能懂多少?”

    夏洛克·鲁米教授气冲冲地走出了神殿1907号教室。


    小二星为您服务:宿主大大,恭喜你成功达到让某某教授气出教室!

    何音:我去你妹的。


   False用眼睛扫视了一圈教室,吵翻了天的神使们一下子安静如鸡仔。

    “我讲课时希望你们不要打断我,可以举手。”刚刚就打断了鲁米教授的False厚颜无耻的说。

    鲁米:……现在神殿双标都这么严重吗?


    “《魔界古遗》中记载,魔界里的魔物只有一小部分是有力量原子爆发残余的力量组成的,还是一些低级物,这些低级魔物被神殿称为‘瓦蒂斯’,意思为‘残渣’。

    “‘瓦蒂斯’在我们眼里是不起眼的低级魔物,在人类眼里是恶魔,‘瓦蒂斯’喜欢成群结队的出现,破坏力很大。

   “但……”

    False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她沉默了一会,接着说:

    “但过于强大的凡人可能会杀死瓦蒂斯,吸收它们的力量,成为下一个瓦蒂斯。

    “我母亲就是被我父亲,也就是瓦蒂斯杀死的。”

    False的眼中滑过一丝复杂的神色,但没说什么,只摇摇头。


    “我讨厌这种生物。

    “非常讨厌。”


作者有话说:

    神使身着白色长袍,和教堂里穿黑衣服念《圣经》的差不多,白衣金文。

    每个神使的白袍左胸,都有一枚印章,代表他们各是什么系,如治愈者、审判者、裁决者什么的。

    裁决者是鸽子,治愈者是信草,审判者是天秤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