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休(低脂产出)

私我,买了绝对掌控彩蛋的私我,写Sun

徐总裁和他的落跑张娇妻(男男)

第三章    再遇


南城皇天府高级酒吧

    “徐总,喝一个嘛!”

    “徐哥哥~mua~”

    “徐总,好久不见啊,我不是你最爱的女人了吗?”

    “徐哥哥今天这么急,是去见新来的小‘花魁'吧?”

    …………


    纸醉金迷,酒吧不是一个好地方。

    徐总如是想。

    他怎么会来呢?他怎么有脸回来呢?又在骗我吧。

    徐之如越想越气,连服务生都没给什么好脸色。

    “找张知有。”

    “好的,您和我来。”

    服务生似乎被吓到了,脚步踉跄了一下。

    (林南城:怎么是这个智障,不会认出我了吧?)


520号房间

    “徐总,这就是了。”

    “行,你新来的吧?给,拿去花。”

    徐之如看着门牌号,有点恍惚,连拿钱的手都摇晃了几下。

    “谢徐总。”

    服务员知道面前这人不是善哉,溜了。

    (林南城:???)


    徐之如打开门,里面有一位喝着酒的商业精英——张知有。

    张知有有一双撩人而不自知的桃花眼,瞳色是黑金,戴上一副黑色框架眼镜,宛如一个斯文败类。

    他也是三年前国名男神的榜一。

    两个人一个站着一个坐着。

    宛如当年。

    只是人调换了一下。


    那是徐家刚刚崛起,搬到海天一色的时候。

    徐之如在海边堆沙子城堡,刚刚过完七岁生日,童心大,把沙子弄得到处都是,脸上、腿上、衣服上。

    一不小心,沙子吹到眼睛里去了,双手不能揉,只能闭着眼睛喊妈妈。

    “傻瓜。”

    张知有看着这个把沙子弄到眼睛里去了的小朋友,给予了嘲笑。

    “你……你才……呜呜呜呜X﹏X”

    睁开眼睛那巨大的疼痛让徐之如小朋友一下子哭了出来。

    “……”

    张知有似乎还从未遇见过这种情况,脸色僵硬,手足无措。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

    

    “乖,不哭了,痛痛飞走了~”

    “嗯…”

    徐之如眼眶子红红的,还带点泪水。

    这个小朋友,好可爱,好想亲……

    “大哥哥,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

    “对啊,我叫徐之如,小名占占。你呢?”

    “我叫张知有,小名……小名超超公主。”

    “超超公主?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超超公主本主:冷漠无情gpj.

    “大哥哥,我要回家了。”

    “回去了,和你顺路。”

    “??????”

    并不想告诉小占占自己住隔壁事实的超超公主只是牵着他的手往回走。

    夕阳下,宛如一对情侣。


    回忆戛然而止。

    以前的大哥哥成为了如今的叛徒。

    已经回不去了。

    发生了那么多事,怎么可能说没发生就没发生呢?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张知有看着眼前这个男孩长大成人,他知道男孩不会因为他的离开而放弃自己的事业。

    他的男孩,最好了。


作者有话说:

    我真的会谢好吗,为什么我的文案与内容都是两码子事啊?!

    林南城,南城二公子,被人们称为天才少年,整天游手好闲,因被自己的大哥林南风(南城太子爷)逼婚以至于带皇天府当一个小小服务员。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