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休(低脂产出)

私我,买了绝对掌控彩蛋的私我,写Sun

Wabi--sabi·黑夜即将消磨殆尽的救赎(610)


1、邪恶盛行唯一的条件是善良者的沉默。





2、人都是从开始相信全是真的慢慢开始觉得全都是假的,再后来发现有真有假最后无所谓真假。





3、因为道德不能杀掉带给你痛苦的人,所以你就杀死理性和感性的自己吗。





4、沉默可能产生误解,我需要说话,说话将我推向歧途,我必须沉默。





5、一个人独处的时候最放松,因为不用费尽心思让自己显得有趣。





6、欲做雄鹰,就不要在意麻雀是怎么看你,高度不同角度不同,它看不见,也看不懂。



7、请不要被周围的庸俗消磨了你的涵养。




8、我曾经无限接近过月亮可靠近才发现它本没有光,借着阳光温柔了千百年。




9、夏天的太阳人们避之不及冬天的太阳人们百般珍惜,同一个太阳出现在不同的时间里有不同的对待,人也是一样。




10、零三年秋生于南方喜笑厌苦愁。




11、我感觉你状态不对,我想拉你一把。





12、性格是一种不治之症,我永远热爱我自己。





13、突然有一瞬间觉得自己真的走错了好多路。





14、你是神明带来的一束光,最后填满了我整个阴暗的地方。





15、永远别用当下的感受判断一段关系,太片面了。




16、成年人都在掩饰,在试探,在权衡利弊,再看谁能先引出底牌,再故作精明,在避免行差步错,在始始终终维持体面。





17、真的没关系,大家都会爱错人,会莫名其妙流眼泪,走在路上突然会崩溃。但这并不防碍我们去看晚霞,吹吹风,都会过去的。





18、或许你并不熠熠生辉吧甚至有点木讷,但你本身就是星星,就是浪漫。





19、我渐渐把"这件事为什么要发生在我身上"的想法替换成了"这件事想教会我什么",然后发现身边的一切都改变了。





20、你不要用无所谓的语气来跟我说你没事你很好,你说什么我都听,我会给你最好的建议,可你记住这只是建议,你想做什么就去做,你在我这里永远有台阶下,永远有纸巾擦泪,永远有最真诚的鼓励和最柔软的怀抱。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