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休(低脂产出)

私我,买了绝对掌控彩蛋的私我,写Sun

《风情不摇晃》

别喷,我不是小迷妹,也不会为它正名!


“先生,请您回来吧。”


初禾初的《风情不摇晃》我只是大概了解了剧情,因为我和浮休一样是主看纯爱的,对于当时的《风情不摇晃》并不是太感兴趣。

当时很火的时候我总能在抖音上刷到这本书,我就去了解了一下,看看简介和其他博主的开箱视频和一些句子。


浮休和我是未成年,我当时去了解了一些就看到女主把男主鲨了嘛就还是有点感兴趣的,但是……

但是!

能不能不要把毒xiao描写的很美好?不要把毒xiao的感情描写的那么纯洁?能不能看一下那些失去生命的jdj?

我真的不能理解为什么有人要写出这样的一本小说。


《风情不摇晃》出新版本往后的一段时间里我正在看《中国近代史》,特别是鸦片战争和林则徐虎门销烟,我的心情,怎么说呢,看到《风情不摇晃》里说毒xiao很美好的时候我就真的想给作者几巴掌。

初禾初你是怎么想的啊?

如果没有jdj和那么多人的牺牲你以为你能够发行这本小说吗?你以为你能够安安稳稳地活在这个世界上吗?你以为那些吸du的卖du品的都很善良吗?


如果你要问我为什么对du品的意见怎么大,不,不应该说意见,而是du品不能,不可以,不该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鸦片战争夺取了我们中国的自主权,夺取了我们中国那么多的生命,让中国的百姓羸弱不堪,这就是你初禾初想看到的吗?


如果毒xiao的爱真的如你小说中写的那么美好,那你怎么不自己去金三角,缅甸去找那些毒xiao结婚呢?求他们爱上你呢?

我看过的书里,毒xiao根本就是鲨人不眨眼的刽子手,你一个普通的女人去,人家不会怀疑吗?大姐,做梦也要有个度好吗?


更让我不理解的是初禾初在围脖上发的话。


我就真的不能理解,为什么我们女孩子就一定要为男人而活?

我对于她这段话的意思理解:每个女孩就是一个药材,每个男生就有一种病,我们女孩子要找到生了对应病的男生并去治好他。

我祝你们每个女孩子都要依靠男人。


说的是人话吗?

不过,作者三观不正,我就想知道这种书到底是怎么能有实体书的。

酷酷的毒品,呵,du品能酷吗?

du品是能上瘾的啊,你有一次就会有下一次,或许持久性还很长 。

谁和个打桩机一样一直吸一直吸?

我没有搞huang,但在我看来初禾初就是这种意思,抖机灵的我直接举报。


如果你初禾初不是这个意思,那你说说你是什么意思?更何况现在很多看言情的都是小学生(初禾初的魔怔小迷妹),把他们三观带坏了怎么办?你初禾初担得了责任吗?


我已经看完了初禾初在围脖上的澄清,但我还是坚持我自己的想法:初禾初就是个垃圾,出版社也是。我不仅歧视初禾初,我也歧视那些不歧视初禾初的人。


以上为我针对这本书和作者的观点。


再来说说那些小迷妹,一口一个“毒xiao的爱最纯洁”“我要嫁给毒xiao”的人,我真的搞不懂,鸦片战争那场血淋淋的教训还不够吗?

更何况男主是鲨了安愿的男朋友啊,还是一个jdj!


当年鲁迅为什么弃医从文?不是语言文字更有感染力吗?

我们这个国家为了我们现在的生活和那些卖du品的做的生死斗争你们还能看这本破小说吗?


我不知道一些人是怎么想的,我真的不知道,我不理解,why?

就因为男主甘愿四在女主手下?因为男主帅而且多金?因为男主专一且深情?

无稽之谈!

吸du的人眼窝深陷,面色焦黄,和个死人一样!你们这些口口声声说喜欢的你们到底去了解过多少?你们到底知道多少真相?


作者初禾初在原著中明确写出了男主不肯回头,还把女主写的那么留恋那么深情,还“你来世可一定要做个好人。”

番外还写有孩子了,你怎么敢的啊初禾初。


我们生在缉毒大国,就应热爱祖国反对吸du。

du品给中国带来的伤痛还不够深吗?

迅哥儿,先生,再执笔一次吧😭😭😭


评论(31)

热度(2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