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休(低脂产出)

私我,买了绝对掌控彩蛋的私我,写Sun

新年快乐。

Hi,大家好,我是原号主浮休,在这里给大家拜个年,说一下想说的话。

这篇文章会置顶一个星期。



关于我母亲:

可能这一篇文章不是在除夕发的,可能会玩

晚一点,也可能会晚好几天。

我叫浮休。


小蘑菇告诉我有很多人和我一样有这样的困扰,也有许多人很关心我。

我非常感谢你们的关心,也非常感谢那些愿意在评论区说出自己经历的人。

我不知道我的经历要从什么时候说起,也不知道如何讲述我这样一个悲惨的童年。


写出来吗?

事实上我写不出来,因为我不知道如何去描述那样绝望,那样悲痛的感情,我真的不知道。


我母亲告诉我不可以哭,哭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我便不哭了。

母亲的离世让我难以接受,我的生活中处处都有她的身影,父亲把母亲的东西从家里扔出,但我还是会记得她。

她是我童年的阴影,亦是我童年的光。

她告诉过我很多很多道理,也曾在我心口处留下难以抚平的疤痕。

我有时候会想,要是她死了就好了。

我幻想她被车碾死,幻想她上吊。

但我又舍不得,或许可以换一种说法——我离不开她。

她将自己的每一份力所能及填满在我的生活中,她会在我低谷时安慰我,会和我定下属于我们两个人的秘密。

但是现在呢?

她走了。

两个人的秘密变成了一个人无法释怀的幻想。

我多希望我能对她说一声我爱她。


但事实上,我并没有逆转时间的魔法,也不会像叮当猫一样有一个万能的口袋。

我只能把秘密揣进兜里,一步一步地走下去。



关于朋友:

朋友这件事的话,对我的影响很大很大。

我是白羊座,对每一个朋友都会显出自己那热烈赤诚的心,但是事实上,他们根本不需要。


我迷途知返的时候是在我四年级。

很小吧?

我最好的朋友在别人面前嘲讽我,贬低我,我的掏心掏肺在她面前如同一个笑话,一个可有可无的跳梁小丑。

我并未放在心上,我母亲告诉我,多一个敌人不如少一个朋友,不要交恶。


初中,我又开始让我的热情展现出来,结果却是全班同学的孤立。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呢?


“成功的路上是孤独的”“老虎独身,牛马成群”

但是没有朋友真的很难受,呢发现了一个东西不能分享,全班的喧嚣里只有你一个人格格不入,真的很……寂寞。


没有人懂。

没有人理。


新年快乐: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顺遂。



尾声:

感谢各位粉丝的关心,我现在还在过渡期中,暂时是不会管这个号了,文案馆停更,唯一会更新的大概就是《奇奇怪怪,可可爱爱》了吧。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开导别人总是津津乐道,对于自己却是这不好那不好的。



小蘑菇:

你觉得卖惨就卖惨吧,我会直接拉黑,谢谢。

文明一点,这篇是给上一篇的补充,不要直接开骂谢谢。





评论(7)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