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休(低脂产出)

私我,买了绝对掌控彩蛋的私我,写Sun

暗恋史·升起与泯灭

咱就是说,真的有人会看我的暗恋史嘛?


暗恋时间一阵无疾而终的春风,也是一场寒心刺骨的冬。



我与他就像两条互不干扰的平行线,在心底起波澜的时候又被人放了一面凹透镜。



我与他的故事发生在七年级到八年级。

但更加准确的说。

这只是我一个人的独角戏。



1.

我和他在七上期末考试前保持着朋友关系。

不算太好,也不算坏。

我那是比较单纯,对男女有什么不同也没感觉。

玩的好的就在一起玩,没有共同点也就那样。

没什么大不了的。

反正已经习惯了孤单一人。


我那时候对他是怎么看的现在已经记不清了。

就单纯觉得他挺帅,挺瘦,像小奶狗一样。

还有锁骨。

他是足球生。



2.

在期末考试那几天,他和我们班的女生A宣布恋情了。

我也不是嫉妒,毕竟那时候我还不喜欢他。

我简介里已经说过,我风风火火,但七上的时候还要恶劣一点:爱凑热闹,说话不过脑子。


我怂恿女生A和他分手,和女生A说他是海王。

我现在想想都觉得我那时候好贱啊。

换谁心情都不会好吧。

我还在班上说他是海王,还到处宣扬。

他就骂我贱嘴巴。


我那一刻就愣住了。

我和他不是老乡,虽然我听不明白,但下意识觉得那不是一个很好的词,似乎更加恶毒一些。


我是一个死要面子的,我虽然做错了,但我也拉不下脸来和他说抱歉。

在我印象中我在考完似乎和他说了,但已经不重要了。

但我依旧心里有隔阂。


他考试后还问我题目。

我很惊讶。

我回答他了。

我和他也就此形同陌路。



3.

自考试完,就开始了暑假。

暑假我过得很充实。

也未曾想起他。



4.

七下的时候我发现我似乎开始在意我在他的眼里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我似乎可能喜欢他。

但我不确定。


我尝试让其他女生去摸他的头发。

他不喜欢。

你可能觉得我有大病,但我当初就是那么干的,这世界上没有后悔药。

我没有对他感到心动。


我不敢去看他,不敢去和他说话。

我和我自己说他没有努力没有好。

但我就是过不去心里那一道坎。

我好像。。。

确实有一点点喜欢他?



5.

七下运动会我和他恰巧坐在一起。

有我故意的成分。

我就是在这时候看清他的。


他一直在旁边说某某某谁不好,某某某谁娘炮,还会说脏话。

我觉得,我之前感觉自己喜欢他是瞎了眼。


但当我真正开始厌恶他还是在八上。

他在校园表白墙上骂女生A时间绿茶婊,白莲女。

我登时就觉得,别留恋了,这是个渣男。

他配不上我。




6.

没过两天,女生A就来找我。

因为A被女生冷暴力了。


我在七上被全班女生冷暴力过。

原因就是她们的头发违反了校规老师要剪她们头发而我剪刀被老师拿去了。

明明就是她们违反校规在先,却反过来责怪我。


她们算哪一块小熊饼干?泡过水吗?是小学数学逻辑有问题还是阅读理解次次不及格?

我虽然喜欢打直球,但脑子也不笨。



7.

A说她后悔了,她要和我玩。

我虽没拒绝,但也没答应。


学生时代的秘密太容易暴露,一根辣条或者一块饼干就可以轻易地换来一个剖心的秘密。

我讨厌虚伪,更加讨厌别人对我撒谎。



8.

我依旧无法面对他。

我嘴上说了释怀心里却是灰暗的。

我明白这不是爱,这是愧疚。

在他面前表现出完美的一面是因为想证明给他看:你看,没有什么大不了,不过被你骂了一句嘛!


他估计已经忘记了。

毕竟,我只是一个人在演没有观众的独角戏啊。




作者有话说: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