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休(低脂产出)

私我,买了绝对掌控彩蛋的私我,写Sun

Wabi--sabi·网易云(12)


10


为什么有些人明明看起来友善,却总是独来独往?待人友善是修养,独来独往是性格


——网易云《活着》


11


到了这个年纪,谁都不想取悦了,跟谁在一起舒服就在一起,包括朋友,累了我就躲远,你喜欢我我喜欢你,我们就在一起,


我们都不喜欢,就千万不要勉强在起。


——网易云《 小半》

12


“你永远不知道那些一见你就会笑的人有多喜欢你。”


—— 网易云《close your eyes 》


13


异地恋真好,分手以后就真的不会再见面了。


—— 网易云《纸短情长》


14


人的一生无论重来多少次,都会有遗憾,可以回头看,但不要往回走,因为逆行是全责。


——网易云《向前》

15


总有人和你说要乖要懂事


却没有人跟你说你要高兴啊


——网易云《世本常态》


16


愿你一生努力,一生被爱,想要的都得到,得不到的都释怀, 亦愿明朗坦荡纵情豁达,有得有失有坚持,能哭能笑能尽欢。,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后会有期!


——网易云《历历万乡》

17


阚清子说过:“你知道什么是失望嘛,


就是本来只想让你哄哄我,


后来你却让我思考这段感情是否值得”


——网易云《丢了你》


18


后来你没有回我最后一条消息


我也很默契的没有再发


就这样消失在彼此的生活里


好像从来没有认识过。


——网易云热评《遗憾》

19


电影太仁慈


总能让错过的人重新相遇


生活不一样


有的人说过再见就再也不见了。


——网易云《空白格》


20


我明明很善良,会给乞丐钱,


会接传单,会给老人孕妇让座,


做什么事都会说谢谢,可人间疾苦却没有放过我半分。


——网易云热评《生而为人》

评论

热度(6)